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九届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落幕
时间:2016-10-23 16:03:43  来源:济南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10月22日讯 今天上午,“布朗舒格杯”第九届齐鲁大学生服装图案及品牌标志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纺织服装产业创新创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举办。省、市科协领导,省、市纺织学会和行业企业代表以及全国各高校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据悉,“布朗舒格杯”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2016年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济南市双创周的重要活动。赛事由山东省科协、济南市科协、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由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济南纺织工程学会承办。本次赛事由山东海鑫商贸有限公司根据企业需求进行命题,分为服装图案设计和品牌标志设计两个环节。大赛共收到480多件系列作品,在高校和企业评委的严格评定下,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等70多个奖项。在举办大赛颁奖典礼的同时,还同期举办了纺织服装产业创新创业发展论坛,企业家结合企业自身如何创新创业作了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