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来虎门看服装秀 国际服装交易会名模T台争艳
时间:2016-10-31 10:04:36  来源:大洋网  共有条评论

 

  为期4天的第21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16虎门时装周(以下简称“服交会”)下月18日将在虎门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包括2016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总冠军尹娟等多位名模将前来秀T台,展现虎门服装时尚

  据了解,本届服交会将于2016年11月18至21日在虎门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的主题为“创新·进取”。本届展会活动丰富,包括开幕典礼、设计师嘉年华、虎门摇滚之夜专场音乐会等3项专题活动,富民时尚服装交流对接会、虎门设计师廊等3项对接活动,4场高端论坛以及包括“虎门杯”决赛、设计师发布秀等在内的14场时装秀。

  本届服交会将在新建成的虎门展览中心举行,这也标志着服交会将迎来自己的专业展馆,这对虎门服装服饰业发展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

  此外,在2016虎门时装周期间,包括2016年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总冠军尹娟、2014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冠军郎振男、2013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冠军张紫琦、2012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冠军李静雪、第23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全球亚军王柠、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西部赛区冠军张彤、第21届世界模特小姐中国区季军于媛媛等名模都将前来虎门走T台,展现虎门服装时尚,为观众带来14场时装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