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盛泽纺织产业抱团“求转型”
时间:2016-10-31 13:54:37  来源:苏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前昨两天,“2016第二届·宜布网互联网+纺织产业峰会暨纺织产业转型升级联盟”在绸都吴江区盛泽镇举行。苏州宜布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挥纺织产业链的创新优势,与广州市十三行商会、广州珈钰服装设计有限公司、上海传梭智造结成战略联盟,与三俊纺织、盛得億、金久时装等20家纺织企业签约成为首批战略合作会员。

  绸都盛泽不单是纺织生产重镇,也是服装织造的源头。目前,盛泽及周边地区共有各类纺织企业6000家,商贸公司6800多家。以盛泽为核心的纺织产业集群,年产量超250亿米,占全球产量近60%。依靠产业集群优势,宜布网创新借助“互联网+纺织”思维,帮助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据宜布网董事长盛后泉介绍,本次战略联盟,将整合纺织原料、织造、后整理、成品面料、设计师等资源,把整个纺织产业链搬到互联网上,刺激产业链快速、高效联动,提升纺织供给侧的供给能力。同时,原料面料供应商、设计师团队、服装加工企业等在宜布网上都能找到对应的资源,快速响应下游需求,极大节省了调研、研发、生产、仓储等成本。

  基于纺织品具有手感、色差、厚薄等线上交易的局限性,宜布网还推出线上推广交易、线下展示体验的纺织品电商平台模式,解决互联网交易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