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农业专家齐聚沙雅把脉新疆棉花产业
时间:2016-10-31 11:17:32  来源:新疆日报  共有条评论

   “新疆的棉花总量已经超过全国的60%,但随着机械化程度的不断提升,总体品质处于下降趋势。新疆棉花要回归原位,必须紧紧抓住优质这个基本概念促进转型升级。”10月21日,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李付广在阿克苏棉花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上,为新疆棉花产业发展“把脉”。

  在沙雅县举办的阿克苏棉花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是第九届沙雅国际胡杨节的22项经贸、文体活动之一。在来自疆内外的一批专家学者把脉新疆棉花产业、探讨新格局下棉花产业如何顺势而为的同时,全国各地80余名中药专家也齐聚沙雅,通过阿克苏中药材暨民族药产业发展论坛,研究探讨阿克苏今后发展中草药种植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