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6全国纺织行业细纱工职业技能竞赛在邹平举行
时间:2016-10-31 16:12:26  来源:齐鲁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2016年全国纺织行业细纱工职业技能竞赛在邹平县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从通知筹备到决赛,历时近半年,覆盖全国各个省市,堪称中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比武的“全运会”。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80名参赛选手、32名裁判以及教练、领队共计150人参与了本次大赛。决赛分为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两项,分别占总成绩的30%和70%。经过比赛,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菅敏获得第一名。据了解,在大赛中获得第一名的选手,由中纺联按程序申报“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或者由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按程序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报请人社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获得前六名的选手,由中纺联授予“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