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质检总局抽检网购针织品:9.7%不合格 茵曼上黑榜
时间:2016-11-07 14:22:2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国家质检总局昨日通报2016年11种电子商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检情况,质检总局针对网络销售的女式内衣、休闲服装、羊绒针织品、羽绒服、背提包、床上用品、厨房机械、电水壶、豆浆机、电饭锅、移动式插座等11种电子商务产品组织开展了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

  在羊绒针织品的抽检中,质检总局抽查了85家企业的93批次产品,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9.7%。检验了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等8个项目。经检验,共有9批次产品不合格,主要质量问题是:8批次产品纤维含量超标、2批次产品耐碱汗渍色牢度不合格、1批次产品耐水色牢度不合格、1批次产品耐酸汗渍色牢度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