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天虹纺织集团新疆峰会聚焦纺织业国际化发展
时间:2016-11-05 14:06:42  来源:新疆经济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1日,天虹纺织集团新疆峰会在奎屯举行。纺织业界的海内外专家和企业家以及相关金融机构等数百人士齐聚这里,力求凝聚共同智慧,聚焦于纺织业的国际化发展,探索出一条天虹、也是中国纺织业国际化发展的变革之路。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出席峰会并致贺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勇,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谢青,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贾伊生等出席会议。天虹纺织集团董事局主席洪天祝及行政总裁、营运总裁、执行董事等负责人与会。

  夏令敏在贺词中对此次天虹新疆峰会的实践指导意义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寄望这次峰会能够集思广益,为中国纺织产业的转型升级、为中国纺织国际化献计献策,让更多的中国纺织企业借助天虹品牌成功走出去。

  梁勇在讲话中说,希望全国纺织工业内的专家们畅所欲言,充分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共同为奎屯、为新疆的纺织工业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同时,也诚挚邀请各位来宾到新疆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在当天的峰会上,洪天祝就国际化视野、新疆发展布局以及上下游战略合作思考三方面做了深度演讲。他说:“在当前纺织行业面临严峻困难的形势下,这次峰会既是一次高层研讨会,也是一次同行和合作伙伴的盛大聚会,通过交流和研讨,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把握形势,抓住发展的机遇,增进友谊,增强信心”。

  深谙纺织行业发展规律和企业合作之道的各界精英客户,分别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围绕峰会“专业、创新”的会议主旨发表独到见解,为中国纺织企业的良性健康发展建言献策。恒天集团做了“携手共谋发展、同心再铸辉煌”,萨维奥做了“络筒机的创新与应用”,兵团做了“新疆棉花优势展望”,路易达孚做了“国际棉花供求趋势”、溢达集团做了“变化经济形势下纺企的合作与展望”、日本东丽做了“差别化纤维优势及与天虹战略合作成果”等主题分享。

  “天虹纺织集团自去年底在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建设到投产建造,用时不到一年时间,树立了伊犁州纺织服装项目投资建设的典范。天虹纺织集团逆势而上,扩展市场,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有力地助推了伊犁州新型工业化建设和奎屯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为打造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基地、实现更大范围内资源优化配置、促进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奎屯市将竭尽全力为到奎屯投资的建设项目和企业发展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助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促进关联企业聚集,互惠发展、实现共赢。”贾伊生诚挚地向与会的国内外企业家们发出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