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6年香港桑麻纺织科技奖在武汉纺大颁奖
时间:2016-11-07 09:16:42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2016年香港桑麻基金会颁奖典礼5日在武汉纺织大学举行,来自香港和内地的纺织企业、科研机构以及高等院校百余人出席。

  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龙、武汉纺织大学化工学院权衡等18人荣获香港桑麻纺织科技奖一、二等奖,奖励金额66万元;天津工业大学、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北京服装学院、西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381人获得桑麻奖教金和桑麻奖学金,奖励金额135万元。

  香港桑麻基金会高级顾问、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宣布获奖名单。获得桑麻纺织科技奖人员平均年龄为39.6岁,其中女性4位,来自企业的5位、高等院校的9位、研究院所的4位。颁奖典礼后,4个桑麻纺织科技一等奖获得者作了获奖项目学术报告。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韦一良致辞表示,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进一步突出纺织服装特色,与纺织行业以及兄弟院校同仁一道共同为纺织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香港桑麻基金会是著名实业家、爱国人士、香港特别行政区大紫荆花勋章获得者查济民先生于1992年创建,旨在推动我国纺织科技和教育事业发展。作为我国纺织服装行业一项重要学术基金,香港桑麻基金会已奖励和资助众多纺织科技工作者、教育工作者以及学生,在鼓励并推动我国纺织服装行业的科技进步和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