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近期对中国产万圣节服饰实施召回
时间:2016-11-05 11:01:31  来源:加拿大卫生部网站  共有条评论

   2016年10月28日,加拿大卫生部和Spirit Halloween联合宣布对中国产万圣节服饰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召回的产品为Spirit Halloween Spider Belly Baby和Spirit Halloween Puppy Belly Baby infant万圣节服饰以及幼儿服饰,尺码为18-24M和2-4T。产品的SKU码为07126162(18-24M)、07126170(2-4T)、01301415(18-24M)或01301423(2-4T)。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6年8月~2016年10月在加拿大境内的Spirit Halloween店及网店售出,Puppy Belly Baby服饰售出30件,Spider Belly Baby服饰售出24件。召回原因为服饰上的眼睛可能会脱落,有造成儿童窒息的危险。截至目前,加拿大卫生部和Spirit Halloween尚未收到任何与使用该产品相关的事故报告和人身损伤报告。为使消费者安全庆祝万圣节,请参见以下加拿大卫生部的相关出版物:Halloween Safety 和Canadians to have a safe Halloween。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上述召回产品并将其退还至所购商店以获得全额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