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西柳服装产业集群展团广交会收获丰
时间:2016-11-08 09:46:50  来源:千龙网  共有条评论

 

  企业正在与采购商进行业务洽淡。

  10月31日至11月4日,2016年秋季广交会暨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海城经济开发区、外经贸局、西柳市场建管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聚合服装产业集群的精英,优中选优筛选出12家西柳服装产业集群的优秀外贸和地产加工企业,携带精品裤装、棉服、滑雪服、户外运动休闲系列、瑜伽服、工装、服装辅料、箱包制品,以西柳服装产业集群聚合的整体力量开展“丝绸之路·西柳驿站”,走进广交会与国际市场互联。展会期间,西柳服装产业集群展团收获颇丰,意向订单超过4000万美元。

  10月31日是广交会三期纺织服装展会首日,西柳服装产业集群展团4.1Y展位上人头攒动,前来洽谈和交流的采购商和参观商络绎不绝。以生产牛仔服装、牛仔面料为主的海城翔鹏纺织有限公司开展不到2个小时,就拿下了来自日本采购商的40万美元意向订单。同时,斓杰制衣、圣兰翔服饰、超鹏制衣、东越制衣、昌盛嘉恒纺织品、翔鹏纺织品等12家西柳服装产业集群的优秀出口和地产加工企业准备充分,展会过程中纷纷拿出自家的“镇店之宝”参展,国际市场上受欢迎的裤装、滑雪服、瑜伽服、工装等时尚创新产品不断涌现,产品品质、品位、品牌和西柳服装产业集群影响力全面提升。

  广交会期间,海城市相关部门还带领部分参展的外贸企业负责人前往岭南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和获批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的花都狮岭(国际)皮革皮具城,考察传统企业通过电商产业园平台成功转型升级、通过电商产业园聚集发展壮大的产业园运营模式,对西柳南台专业市场在贸易主体、海关通关、检验检疫、外汇和税收管理等方面引入国际贸易管理和服务体制,推动对外贸易便利化、构建全新的对外贸易生态圈,和如何实现“风险可控、源头可溯、责任可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