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技能大赛在盐城工职院举办
时间:2016-11-08 09:29:31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纺织面料检测学生技能大赛暨首届全国职业院校纺织专业教学设计大赛近日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8所纺织服装类职业院校的11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纺织面料检测学生技能大赛由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纺织专业教学设计大赛则重点考核教师运用信息技术和数字资源等完成特定教学任务的能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表现出色、斩获多项大奖。在纺织面料检测学生技能大赛中,该校2名学生获得一等奖,3名学生获得二等奖,4名教师获得优秀教师指导奖,学校荣膺团体一等奖,这也是该校第五次蝉联此项团体殊荣;在纺织专业教学设计大赛中,该校7名老师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