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企业:“柯桥制造”迈向“柯桥时尚”
时间:2016-11-10 09:47:4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一杯杯花色咖啡,伴随着优雅的音乐,和一排排精致的服饰,这家名叫“PATENA”的服饰店,看起来更像一个咖啡生活馆。

  这两天,过往银泰柯桥店的市民会发现,星巴克隔壁多了一个“高大上”的邻居——“PATENA”。沿街独立门面,设计简洁大气,“PATENA”并非国内外一线大牌,这家品牌服饰,来自柯桥本土品牌服饰——浙江帕特纳服饰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在离品牌店仅4公里的柯桥稽山路上。

  “一楼是当季服饰陈列区,涵盖男装、女装及童装,主要展示销售主打时尚服饰。”“PATENA”总经理吴晓梅介绍,二楼推出了高端私人定制区,顾客可以根据款式和颜色等个人喜好,定制服饰,同时,还有来自伦敦创意总监为其进行内搭及搭配服饰的意见。此外,在现场,还提供了现磨咖啡、当季饮品等,让客人在舒适休息中,感受时尚之美、服饰之美。

  “帕特纳服饰”,是柯桥一家拥有20多年制衣经验的服饰生产企业,以呢毛料服饰制作为主导,在天津等地享有一定知名度。据了解,PATENA银泰生活馆,是“帕特纳服饰”自主品牌首次亮相。“选择柯桥黄金旺铺,且一口气以两层楼的高档风格,旨在打响柯桥本土服饰品牌。”吴晓梅道出选着柯桥的理由是:这两年,柯桥“吹”起了一股股强劲的时尚风,时尚大腕云集柯桥,同时,也让服饰生产企业看到从OEM生产向时尚设计、品牌打造升级的发展希望。

  如何把20多年生产企业转型向时尚品牌发展?这家在柯桥服装界的“老前辈”以换“新装”的决心,从设计到销售,全面换上“时尚”新鲜血液:邀请伦敦设计团队全方位设计,同时,还为顾客提供时尚与美学方面的各种建议。

  “这里不仅可以购物,还将不定时举办时尚沙龙,大家可以在这里体验美,还可以分享各自对美的理解。”吴晓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