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获美国设计比赛大奖
时间:2016-11-09 09:56:46  来源:楚天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在美国旧金山市中心,“AOF美国时装设计大赛”拉开帷幕。武汉纺织大学服装设计研三学生张梦云脱颖而出,成为8位“美国时尚基金巴黎留学奖学金”获奖者之一,另外一名获奖的中国选手来自北京服装学院。

  据了解,这是武汉纺织大学第一次进入AOF国际时装设计大赛学校名录,并获得国际大奖。此次AOF美国旧金山决赛有伦敦时装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等40多个不同国家和300多个世界知名艺术院校共50组入围,并根据学生的创造性和艺术表现力决出优胜者。

  面对大赛的主题“UNEQUAL”,张梦云想起古代传统的印刷技术的一些特殊效果的肌理图案。根据这个特殊的肌理图案,有了这一系列服装的初步成衣设想——将传统印刷手法与现代时装设计相结合,亲手在服装上印上图案和肌理(如图)。

  AOF国际时装设计大赛是一个非盈利性的全球级的时装大赛,至今已举办了14届,旨在为全球年轻的时装设计专业学生提供一个国际交流的平台,国际声誉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