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吴江:3项目获国家茧丝绸专项扶持
时间:2016-11-17 10:30:15  来源:吴江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从江苏吴江区商务局了解到,江苏省商务厅公布了2016年国家茧丝绸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表,对江苏省15个项目进行扶持,吴江区共有3个项目入选,将获得国家茧丝绸发展专项资金扶持。

  吴江区此次入选的3个项目分别是:江苏华佳丝绸股份有限公司的“加强桑罗品牌建设,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吴江鼎盛丝绸有限公司的“新宋锦面料的设计开发与应用”、苏州新民纺织有限公司的“环保型丝绸染整胶体技术的开发及产业化”。据了解,国家茧丝绸发展专项资金重点支持促进茧丝绸产业国际化发展、产业结构优化及全面升级,主要包括蚕桑基地建设项目,新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应用项目,丝绸清洁生产和节能减排项目,丝绸印染后整理加工升级项目,丝绸品牌建设和市场开拓项目等方面。

  据悉,专项资金将对扶持的项目按照不超过项目所投资金的70%给予补助,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