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长江黄冈国家废旧纺织品循环综合再生产业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时间:2016-11-19 11:18:57  来源:feijiu网  共有条评论

   长江黄冈国家废旧纺织品循环综合再生产业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黄冈,这是长江产业基金引进的首个产业项目。副省长曹广晶出席签约会。

  签约会上,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浙江绿宇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黄冈市政府和长江产业基金签署四方合作协议。该项目以废旧纺织品、工业废弃化纤边角料等为原料,采用自主研发的醇降解再生工艺,生产环保面料,形成循环产业链。该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建成后年产能200万吨,计划2017年上半年启动一期40万吨产能建设。黄冈市政府与长江产业基金签署合作协议,开展“五个一”产业引导合作,包括编制一部产业规划、设立一支地方引导基金、投资一批新兴产业项目、共建一个新兴产业园区、输入一批管理团队,推动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曹广晶表示,设立长江产业基金,旨在发挥400亿元财政资金引导作用,运用市场机制激发万亿元社会资本投资活力,打造新引擎,培育新动力,形成新增长点,做大做强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营造良好经济发展环境,优化金融生态,加强与产业基金对接,促进更多项目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