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机集团-新疆沙湾战略合作协议在京签署
时间:2016-11-22 10:33:41  来源:中国纺机集团  共有条评论

   11月8日上午,中国恒天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杰,中国恒天集团副总裁、中国纺机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叶茂新,中国纺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旭东等公司领导,在北京中服大厦接待了由新疆沙湾县县委书记乾正峰带领的沙湾县招商引资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响应国家关于“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产业援疆的号召,充分利用中央和地方扶持纺织服装产业促进就业的政策机遇,共同促进沙湾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杰指出,发展纺机主业是恒天集团的坚定不移的战略,“打造装备旗舰、引领纺织发展”是集团的使命,也是集团的优势,恒天集团将充分发挥国有资本的优势,整合和优化行业资源,为纺织业发展作贡献。

  叶茂新介绍了中国纺机集团在新疆的市场战略布局和集团在产品、金融、服务方面的优势。乾正峰书记表示,沙湾工业园区具有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发展纺织产业优势明显,双方合作空间广阔。

  会谈结束后,中国纺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旭东与沙湾县政府副县长查东升共同签署了中纺机集团-新疆沙湾战略合作协议书,为分期在沙湾建设100万锭环锭纺纱工厂、10万吨粘胶生产线、10000台织布机的织造工厂描绘了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