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陆丰碣石加大力度打击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活动
时间:2016-11-22 15:15:27  来源:汕尾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陆丰碣石镇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力度打击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活动,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11月18日,该镇党委、政府专门落实镇综治办人员发放通知,要求从即日起,凡从事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的经营户,应立即对储存的旧服装进行自行清理;各旧服装运输户应立即停止运输。在自行清理的过程中,各经营户应将旧服装载往镇垃圾中转站集中销毁处理,严禁随意倾倒、焚烧,污染环境。否则,一经查获,一律给予没收,按《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从严从重给予处罚,并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

  11月19日下午,在汕尾、陆丰两级打私办、公安局、工商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镇组织综治、公安、工商、协警等部门人员100多人,出动执勤车辆20车辆、运输货车5辆,集中对新饶村、花窑头等城乡结合部进行突击清理清查。行动中,执法人员逐片逐巷、挨家挨户进行清查,对非法存放的旧服装一律予以收缴,共收缴旧服装约11吨,有效地打击了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