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沪9批次服装抽检不合格 涉及GAP等品牌
时间:2016-11-23 14:24:30  来源:青年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市质监局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休闲服装、睡衣家居服、迪士尼授权商品纺织品进行监督抽查。检测发现,GAP男式牛仔裤、RAH女装梭织裤等5批次涉及PH值、纤维含量等不合格;白新莎牛奶丝睡衣套装纤维含量不合格;Disney米奇帽子、盆帽、短蛤衣3批次涉甲醛含量、纤维含量等不合格。

  据了解,此次抽检范围包括睡衣家居服产品40批次产品,其中1批次不合格;休闲服装产品64批次产品,其中5批次不合格;迪士尼授权商品纺织品产品40批次产品,其中3批次不合格。

  经检测,标称由深圳市宏润发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白新莎牛奶丝睡衣套装兰南(规格165/88A×2 165/74A×2)纤维含量不合格;标称由盖璞(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生产的GAP牌男式牛仔裤(规格175/90A 36/32)PH值不合格。此外RAH、图案、欧美伦妮、依革思儿等品牌的产品也分别在纤维含量、耐酸、碱汗渍色牢度等项目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