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南省消费品工业处调研沅江纺织服装产业
时间:2016-11-25 11:11:38  来源:湖南省经信委  共有条评论

   11月22日,省经信委原副巡视员杨月华带领消费品工业处有关人员赴益阳调研沅江市纺织服装产业,实地考察了远鹏服饰、燕南飞服饰、新马制衣和湖南鑫海股份公司等重点企业,听取了沅江市关于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园区承接产业转移以及入园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等情况汇报。益阳市经信委伍国和主任、沅江市高应良副市长及沅江市高新区管委会、沅江市科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近两年来,沅江市立足当地资源优势,紧紧抓住沿海纺织服装产业向内地转移的机遇,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服装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取得较大进展,目前已建成标准化厂房25万平方米,83家企业签订入园协议,28家企业建成投产,预计今年园区将实现工业总产值15亿元、上交税收5000万元。

  原副巡视员杨月华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沅江市政府承接产业转移的经验做法和鑫海公司靠科技创新在行业取得话语权的工作成果,同时对处于成长和发展期的服装产业园区的定位、产业链的配套和核心竞争力的提高等方面提出建议。他希望益阳沅江市服装企业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大力培养创新型人才队伍,加强创新平台建设,打牢可持续发展之基,乘势而上、扩大优势,进一步把服装产业园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