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华舍关停印染企业加快实施“二次开发”
时间:2016-11-24 11:56:29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昨天来到位于华舍街道的华利印染有限公司,只见大门敞开,有车子进出厂区,已被列入关停整治的华利印染公司怎么又“开业”了?“我们是专门过来整理、整改公司的老厂房。”在一旁忙着干活的施工人员告诉记者。

  原来,华利印染有限公司在处置好污泥污水等问题后,关停后的机器设备也逐步处理完毕,如今开始对腾空的老厂房进行整改,为“二次开发”做准备。记者在与华利印染公司一河之隔的华翔印染有限公司内看到,工人们也忙着对老厂房进行整改,厂区内的污泥污水处理池已不见踪影,地面干净整洁,车间内机器设备全部腾空。

  据了解,在今年年初的印染行业整治提升“亮剑”行动中,因环保、消防等问题,华舍街道第一丝织印染有限公司、华利印染有限公司、华翔印染有限公司等3家已有数十年历史的印染老企业被列入关停队伍。对于停产后企业违章建筑、废弃烟囱、热力管,以及污泥污水等后续问题的处置,华舍街道结合我区加快推进后续处置要求,制定方案,专门设立工作服务组,组织开展多次协调,先易后难把一个个问题逐项解决。

  “根据区委区政府要求,街道关停印染企业的污泥污水等基本处理完毕,目前企业厂区内的设备已全部腾空,车间厂房进行全面改造。”华舍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结合3家关停印染企业自身发展及街道整体发展规划,他们正在积极牵线搭桥,协助关停印染企业加快实施“二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