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复合绒布多款互动
时间:2016-11-30 09:07:12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成交震荡上行,初冬季复合布挂样上市局部增加,对口客户询盘问价相对较多,局部下单仍相对较多,营销亮点显现,价格仍较为坚挺,新风格面料附加值较大路货产品有所提振。

  近期市场,初冬季服饰两用类复合布挂样上市比前期增加,对口客户看样或来样订货仍有增加,复合布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订单承接有增,发货批量增加,涤纶提花麻复合布、双面绒单面绒复合布、印花复合布、PU涂层复合布、不倒绒复合布局部门市发货批量增加,局部规模性经营门市多品种色泽面料订单承接较为顺畅。

  染色类针织单面不倒绒两层复合布局部门市接单批量相应增加,锦涤不倒绒、锦棉不倒绒两层复合布局部门市发货批量增加;该类面料两层复合后正面、背面都以不倒绒起绒,特黑与特黑复合、深蓝与特黑复合、紫红与特黑复合的两层复合绒布局部门市接单批量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