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俞飞鸿着FINITY大衣带你点亮冬日街景
时间:2016-12-02 14:52:44  来源:  共有条评论

  她是《小丈夫》里温柔敢爱的女神姐姐,她也是惊艳时装周的冻龄美人,作为女人,她是一个独立自信的典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本着诗的信仰,有一种美叫做俞飞鸿!

  俞飞鸿,中国内地演员、导演。2007年,凭借《千年敬祈》获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金贝壳奖;2009年,凭借自导自演的爱情片《爱有来生》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

  俞飞鸿曾说:“我深深体会到,做演员最幸福的时刻,并不是你得到了鲜花和赞赏;而是在于那一刻,当你全身心的投入,你用尽全身所有的潜力,去演绎另一种人生,你只想大口大口地呼吸来平静你自己,而就在这时,幸福感和满足感便滋满你的全身……”

  不耽于形,不逐于力,不持于技是属于她的信仰,时而优雅,时而灵动,一颦一笑都顾盼生姿。近日,俞飞鸿应凤凰时尚着FINITY大衣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她浪漫雅致的气质点亮了整个暖冬的街景!

FINITY×俞飞鸿

  时光的洗礼赋予俞飞鸿成熟与睿智,却未在她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身披海蓝色复古翻领毛呢大衣,平静宁和中透露着率性自然,在时尚的街头吸睛又不突兀,视觉与保暖效果俱佳。

款号:F20PD7131D

  颜色:天灰蓝

  面料说明:羊毛羊绒面料。双面呢面料。绒面整洁,手感顺滑,有风骨保暖好。

  设计说明:柔软保暖,挺括有型的大衣,别致的腰带,让修身与显瘦效果更好,轻松百搭在不同的场所,穿出不同味道。

细节LOOK

  暖宁笑意  明眸可人  点缀明亮色彩   一扫冬日沉闷  以上新品已上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