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7智能户外装备行业财富巅峰论坛在京召开
时间:2016-12-03 20:32:35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2016年11月25日北京一搏智能户外服饰新品发布会北京江苏大厦拉开帷幕。

  本次发布会与会嘉宾:户外服饰行业秘书长,优品副总编、著名投资人徐莉;柏宁投资董事长、著名影视投资人韩一宽;翻译国际青花瓷收藏大师、著名投资人周力生;玫瑰坊服饰董事长、中国服饰设计师协会理事、首届“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CCTV-春节联欢晚会服装特约设计师、连续三届“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金奖”获得者、当今中国服饰届领军代表人物郭培等嘉宾亲自莅临。

与会嘉宾

  一搏董事长就一搏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理念、发展历程、核心资源与优势以及首款城市户外智能服饰做了生动的介绍

  一搏国际紧贴政府十三五规划,紧跟国家信息化发展的基本形势,遵从国家“大数据、互联网+”发展战略,公式秉承品牌战略和资本与市场驱动计划,与国内最前沿的物联网和大数据科研机构等缔结战略伙伴关系,重拳打造引领中国户外运动智能装备产业发展的战略性旗舰产品。

  项目启动仪式

  一搏智能户外服饰引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智能服装,通过手机APP就可以控制屏幕显示的亮度和内容,满足年轻一族的个性化需求。结合用户运动与健康的需求,衣服里面内置传感器,可以监测用户的心率、血压、运动轨迹和肌肉激活程度等健康数据,并可通过手机APP发送个人健康报告,推荐合适的健身计划,相当于用户的私人健身教练。

  一搏产品经理就服饰参数做了详细介绍

  部分新品展示

  一搏国际秉承以人为本,为人服务的理念,推出户外搜救功能,与北斗系统强强联合, 旨在打造永不失联的功能性智能户外产品,以弥补行业市场空白,优质设计理念与良好的市场前景机结合,一搏智能服饰强调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专业资源、扩大社会影响的专业成长模式,随着低维材料、纳米材料、发光纤维等新材料的应用,智能服装功能更加多样化,新款式频频亮相。正是基于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

  有业内人士认为,智能服装的风头将盖过智能手表、智能眼镜,或将成为可穿戴领域的下一个风口。

  一搏董事长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