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服装职院组织“教坛新秀”评选活动
时间:2016-12-09 16:14:30  来源:山东服装职业学院  共有条评论

  12月6日下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召开“教坛新秀”表彰及座谈会,对荣获“第一届教坛新秀”称号的老师进行表彰。刘亚君、史笑笑、赵丽娟、赵琳洁、宋程程、罗文严、闫新、陈晓倩、陈猛、王艳等10名教师获得“教坛新秀”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梯队建设,打造“特色多型”专业教师队伍,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激励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于10月17日至11月18日组织开展了“第一届教坛新秀”评选活动,活动主要通过讲课比赛形式进行,经过系级初赛、校级决赛、全院公示、学院审批等环节,最终刘亚君、史笑笑、赵丽娟、赵琳洁、宋程程、罗文严、闫新、陈晓倩、陈猛、王艳等10名教师脱颖而出。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为使新入职教师顺利融入、快速成长为学院的骨干力量,按照“严要求、高起点、转角色、快成手”原则,通过实施“三融入一促进”的培训举措,组织多场专项培训,使新招聘教师成为教学的主力军及精品团队、品牌专业和特色名校的新生力量,引导新教师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自我定位,加快成长步伐,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本次“教坛新秀”评选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活动给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也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青年教师比、学、赶、超的热潮,营造了教师投入教学、研究教学、做好教学工作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