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三角一印染厂发生火灾 消防奋战1个多小时将火扑灭
时间:2016-12-19 11:13:41  来源:中山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17日16时50分左右,三角镇高平工业区一家印染厂发生火灾。市公安消防支队先后调集7个消防中队15台消防车75名消防员参与处置,明火于当日18时10分左右被彻底扑灭,无人员伤亡。

  接到火灾报警后,三角消防中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当时火场内不断冒着浓烟,周围弥漫着刺鼻的气味,火势十分猛烈。中队指挥员立即下令进入火场搜索被困人员,出动水枪压制火势,同时疏散围观群众。由于过火面积较大,中队指挥员立即请求增援,随后火炬开发区中队、黄圃中队等6支中队先后到场。经过消防官兵的奋力扑救,18时10分左右,明火被彻底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官兵深入火场清理现场易燃物品,同时继续出水将过火部位全部打湿,防止残留余火。

  据了解,印染厂员工发现火情后立即报警并组织人员疏散。经初步调查,起火建筑为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厂房,起火部位为印染厂的锅炉导热油管,着火物质为布料和导热油,火灾并无造成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