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高青县再次被授予 “中国棉纺织名城”称号
时间:2016-12-27 09:17:32  来源:齐鲁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20日,在北京召开的2016年全国纺织产业集群复评总结工作会议上传来好消息,高青县顺利通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复评,再次被授予“中国棉纺织名城”称号。

  高青县现有规模以上纺织企业20家,年产棉纱5万吨、织布6000万米、染整1.5亿米、服装1000万件,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从业人员达到1万余人,占全县所有规模以上企业职工的40%。

  高端纺织服装产业是我县四大产业之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纺织行业健康发展。不久前,我县与武汉纺织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完成《高青县牛仔产业发展规划及技术路线图》。“十三五”期间,高青县将按照《高青县牛仔产业发展规划及技术路线图》,以如意集团为龙头整合纺织产业资源,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建成世界规模最大、竞争力最强的牛仔面料生产基地,使牛仔面料产业能够成为高青县另一张响当当的名片并打响“如意牛仔面料”的牌子。在面料基础上拓宽服装产业,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筹备组织“2017中国(高青)国际牛仔产业发展论坛”,培育牛仔文化,加快推动牛仔产业园的建设,最终打造集棉纱面料服装及终端零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专业化的高端牛仔纺织服装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