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宁波9家服装企业入围全国重点培育品牌
时间:2017-01-14 10:30:06  来源:宁波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全国重点跟踪培育服装家纺自主品牌”名单,浙江省入围26家,其中我市雅戈尔集团、中哲慕尚控股公司、太平鸟集团、罗蒙集团、申洲针织公司、博洋控股集团、培罗成集团、维科精华集团、博洋服饰集团等9家企业入围,入围数量居5个计划单列市第一。

  “尽管这份榜单体现了宁波服装产业在全国仍然保持着优势,但在ZARA、H&M等国际快消大牌逐渐占据国内市场的今天,宁波装想要突破包围圈,唯有培育强大的自主品牌,才能重塑优势。”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陈国强表示。

  宁波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服装不仅是宁波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也是“宁波制造”的代言人之一。他承诺:“我们将与本地区重点跟踪培育自主品牌企业建立联系机制,跟踪掌握企业发展情况;加强部门协调配合,为自主品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提高公共服务质量,支持自主品牌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力争形成一批具有较强市场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优势服装家纺品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