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考察调研利通区纺织产业
时间:2017-01-17 10:35:50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近年来,利通区大力推进轻工纺织产业发展,规划建设现代纺织产业园,向“百亿产业园”的目标快速推进。

  利通区毛纺织产业园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产业转移工作办公室评为“十大产业园区”。利通区高标准规划、培植纺织产业集群,进行上下游资源整合,形成了以羊绒分梳、纺纱、服装加工为一体的全产业发展模式,引起了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关注。

  1月12日,中国纺织企业工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徐国营、秘书长谢方明在利通区副区长赵丽亭、工信局局长杨卫军等同志的陪同下对我区现代纺织产业园重点企业进行考察调研。对产业园入驻企业宁夏恒丰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恒和织布、德悦纺织、吴忠恒利民族服饰、恒丰同利巾被等企业实地考察,并与企业管理层就利通区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的落实等进行了交流。当听说宁夏恒丰同利巾被厂是为同利村搬迁群众方便就业而建立,徐会长、谢秘书长对利通区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走访几户困难群众并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在座谈会上,副区长赵丽亭从我区“劳动资源稳定、电力资源充足、物流运输成本低、政府管家式的跟踪服务”四个方面向徐会长、谢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利通区纺织产业发展的优惠条件,并提出请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2017年为我区组织1-2场“纺织项目走进利通项目推介会”,并介绍了我区2017年确定的现代纺织产业园二期污水处理厂、宁夏恒丰瑞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万件防电磁辐射抗静电服饰、宁夏恒丰研发中心等十一个新建、续建工业纺织项目。

  通过考察、调研、座谈,徐国营副会长、谢方明秘书长充分肯定利通区以招商促开放、以引资推转型的工业强区战略。从利通区纺织企业“节能式的服务、优良的人文环境、优惠的招商政策、‘天蓝、地绿、水清’的地理环境、区政府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入驻企业的稳步发展、纺织企业发展的远景规划”等七个方面表达了此次利通区调研的感受,表示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将继续支持、关注利通区的纺织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