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肃宁县获批筹建“全国裘皮服装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时间:2017-01-17 15:15:39  来源:沧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日前,经过文审论证和专家审核,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肃宁县筹建“全国裘皮服装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这成为继东光县“全国包装机械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后,我市又一国家级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是国家质检总局开展的试点工作,旨在通过示范区创建,推动地方政府深入实施“质量兴省(市)”和名牌发展战略,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建成功后的示范区,除享受省级以上经济技术开发区配套政策外,还将享受国家质检总局在质量管理、技术检测、检验检疫等方面的扶持政策。

  肃宁毛皮产业始于明末清初,距今已有300多年历史。肃宁县一直把毛皮产业作为立县主导产业,通过环保建设、品牌建设、研发建设、现代物流建设、质检中心建设、信息建设,肃宁的毛皮产业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原皮交易中心、国内重要的服装服饰加工中心、京津冀最具影响力的裘皮服装贸易中心、保税物流中心、国家级毛皮质检中心和毛皮产业信息中心。目前,全县已形成珍稀毛皮动物养殖、市场集散、原皮硝染、裘皮服装加工、研发设计、内外贸易完整的产业链,从业人员约12万人,占全县人口的34%。

  “全国裘皮服装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创建,将为肃宁裘皮服装产业提供更便利的政策支持,创造更优越的发展环境,打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不断提升“肃宁裘皮”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