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首场保全工技能竞赛在佛山台企典洋机械有限公司举办
时间:2017-01-18 09:25: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共有条评论

  由广东省纺织协会、广东省工业工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广东省纺织行业‘典洋杯’纺织设备(大圆机)保全工职业技能竞赛”,于2016年12月28日至30日在佛山市高明区台资企业典洋机械有限公司成功举办。该项竞赛,为全国首场保全工技能竞赛,知名纺织企业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晋扬针筒厂、竣伯龙针织精件有限公司、仁豪针织配件有限公司等企业均有参赛。

  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共有5家企业的6位选手获得前6名、29位选手获得优秀奖、6名选手获得单项奖、3个企业获得团体奖、5位教练获得最佳教练奖、14家企业获得优秀组织奖、4家机构获得最佳支持单位奖,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获得人才培育推动奖。

  典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紫彬表示,此次技能竞赛,进一步激发了企业职工学知识、练技术、比技能的热情,提高了劳动者综合素质,提升了产品的质量,促进了企业的升级与发展,也提高了典洋机械公司在全省行业领域内的知名度。

  佛山市典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台商独资的专门生产针织机械的企业,长期秉持“品质优先、顾客至上、研发创新、利润共享”的经营理念。该公司及其创始人叶紫彬从纺织机械使用者的立场设计针织机,满足各类客户需求,并在多国拥有多款针织机及其零配件的发明专利,在行业细分领域占据技术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