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过年衫”让年末服装市场火一把
时间:2017-01-24 19:30:02  来源:莆田网  共有条评论

  过新年,穿新衣,是中国人过年的“保留节目”。 时至岁末,市民采购“过年衫”高潮伴随着农历新年的脚步款款而来。

  昨日上午,在梅园路一服装店,记者看到,由于是周末,来店里购买衣服的顾客络绎不绝,导购员张小姐告诉记者:“每年的年底是个重要的时期,学生、上班族不约而同来服装店选购衣服。” 正在选购新年衣服的黄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在外企上班,平时工作比较忙,也没有多少时间,这不,利用周末时间过来买一下过年的衣服,忙活一整年了,买套好衣服,好好犒劳犒劳自己”。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像黄女士一样,为了过年而买“过年衫”的顾客还有不少,从而让年末的服装市场火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