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珠海一服装店连衣裙检出不合格 商家被罚千余元
时间:2017-01-24 07:47:00  来源:珠海特区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珠海香洲柠发商贸城一家服装店因销售质量不合格的服装被工商机关处罚千余元。记者从珠海市工商局获悉,涉案商品为连衣裙,目前已全部被查扣。

  2016年9月12日,工商机关对香洲柠发商贸城柠溪百货店一层的珠海市“集美会”服饰店进行取样检测。12月4日送达的检验报告显示,该店经营者梁某销售的连衣裙商品不合格,有销售不合格产品的嫌疑。

  经查实,当事人于2016年9月11日从广州宝利莱服饰行购进上述连衣裙5个批次各2件,共10件。经检测为不合格产品。

  近日,香洲区工商局对梁某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没收涉案连衣裙,没收违法所得150元,并处罚款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