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服装定制的黑科技 启尚推全新服装定制系统
时间:2017-01-24 07:58:14  来源:比特网  共有条评论

  服装定制的诞生说法各异,这里不作深究,可以肯定的是,服饰行业发展至今,定制一直是服装高水准、高标准、高品位的表现方式之一。

  而服装定制过程中涉及到的量体、打版、面料选择、款式选择、定制工艺、试穿、改版......等流程,

  繁杂的手续着实让消费者和专业定制人员烦恼,即便如此也无法阻挡人们追逐高品位的脚步,服装定制便在这样的潮流趋势去发展壮大。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创新,越来越多研发团队试图将定制服饰智能化,并让消费者参与到定制服饰中。接下来,我们将向大家介绍一款服装定制系统,不仅能实现消费者自主定制,还将定制流程智能化,减少数据出错,缩短定制时间,这就是由厦门启尚科技推出的服装定制系统——ICS时尚定制系统。

  ICS时尚定制系统并非只有单纯的自主定制功能,它还有3D效果显示、上门量体、更换面料、部件、微信进度跟进、便捷支付、对接生产等功能。

  1、3D效果展示

  传统定制服饰,在服装定制完成前,只能靠自己大脑猜想,不合理部分只有在样衣制作完成后方可更改。而 ICS系统采用全球先进3D虚拟技术,消费者可随心选择面料,还可直接更换领口、袖口等部件,定制效果实时渲染至3D模型,360?旋转、放大缩小功能便于消费者直观了解定制服饰情况。

2、服饰定制

  传统定制服饰面料服饰情况无法直接观看,在产品制作完成前,只能靠自己大脑猜想。通过ICS定制系统,消费者可随心选择面料,还可直接更换领口、袖口等部件,定制效果实时渲染至3D模型,便于查看。

3、预约量体

  量体是定制服装不可或缺的步骤之一,传统量体过程繁琐。通过ICS时尚定制系统,消费者可根据时间安排选择到店量体或量体师上门量体,节约时间。专业量体师将消费者身形数据直接输入系统并保存,避免人工重复操作出现错误,提高效率。

  4、随心支付、送货上门

  ICS时尚定制系统具有便捷的支付功能,只要消费者拿起手机打开微信或者支付宝即可扫码支付,轻松方便快捷。支付成功后可选择快递到家或到店取货。

  5、微信进度跟进

  消费者下单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实时查询产品进度情况。还能进行产品的退换货、售后服务等,提升消费者服务品质。

6、对接生产

  系统直接对接生产系统,消费者定制完成后,提交订单支付并选择量体数据即可下单生产,智能化流程避免出错。

  7、一键下单

  系统直接对接对接生产系统,消费者定制完成后,提交订单支付并输入量体数据即可下单生产,避免繁杂的人工流程带来信息错误。

  一个定制系统能简化定制服饰的制作过程,智能化程序避免人工流程产生的数据错误。还能将服饰效果逼真呈现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在自我设计以及搭配过程,可以尽情享受定制的乐趣和成就感,ICS时尚定制系统就是这么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