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高邮通过“羽绒服装制造名城”复评
时间:2017-02-15 11:14:50  来源:扬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全国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复评工作总结大会在京举行,高邮再次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联合授予“中国羽绒服装制造名城”称号。这是自2006年以来高邮第三次通过复评。

  俗话说“创牌不易,保牌更难”。高邮创成“中国羽绒服装制造名城”10年来,服装产业集群初具规模,成为当地传统支柱产业、工业四大基本产业之一,在经济发展、财政贡献率、扩大就业等方面发挥了较大作用。目前,高邮拥有服装企业35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51家,熟练产业工人4万人,年加工各类服装8000万件,其中羽绒服装年产量2000万件,占全省羽绒服装加工量的四分之一。据了解,今年全市纺织服装产业“规上”企业可实现产值150亿元,其中服装产业产值120多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