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零售业发起支持反对美国边境税联盟运动
时间:2017-02-14 13:49:0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超过100多家的美国零售商和行业协会(包括Walmart、Target Corp、Nike、Levi Strauss 及 Gap等集团)已经针对所提议的美国边境税发动抗争,以向消费者和立法者表明,该政策将导致商品成本提高(包括服装)。

  该联盟称为「美国人负担得起的产品(Americans for Affordable Products, AAP)」,将推动一场全国性运动,旨在停止所谓的边境调整税(Border Adjustment Tax, BAT),该税将评估以进口为主的美国企业所得税率,反而出口品将被豁免的情况。从本质上说,这意味着“边境调整税将打击在美国境外生产的所有产品项目或投入”。

  反对者声称,边境调整税(BAT)是由美国众议院共和党税制改革提案的一部分,由共和党领袖提出,并且可能提高日常用品成本支出高达20%。

  美国零售商利用其庞大的国际供应链进口服装产品,将特别容易受到这种变化的影响。

  该联盟还包括Abercrombie & Fitch、Chico's FAS、Clarks、Dillard's、LVMH、Payless ShoeSource、Sears Holdings、美国时装业协会和美国成衣暨鞋类协会(AAFA)。

  零售业企业领袖协会(Retail Industry Leaders Association, RILA)总裁Sandy Kennedy表示:「边境调整税是有害的、未经验证的,会使美国零售业就业面临风险,迫使消费者的家庭必需品支出增加20%」。

  她补充道:「我们致力于与国会合作,以确保他们了解这项提案的影响,并进行降低税率和有利美国消费者的税制改革」。

  美国零售业联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 NRF)总裁兼执行长Matthew Shay认为:「无论是你所驾驶的汽车,车子的用油,桌上的杂货,或是穿在身上的衣鞋,所有这些物品的价格将会在边界调整税驱动下全部上涨」。

  「因为美国的经济是由消费者驱动的,从课徵进口货物税的任何努力,消费者始终是输家。努力工作的美国人和服务他们的零售商已经贡献非常多的税收,提高价格只是增加了更多的负担」。

  「我们支持去创造一个不太复杂、更直接且公平的税法,并将与行政部门和国会合作一起实现这一目标,但边境调整税并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