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绍兴一纺织企业仓库起火,大火烧了15个小时!
时间:2017-02-15 10:34:56  来源:中国棉纺织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从2月13日晚7点开始,位于柯桥区滨海工业区的一家纺织厂突发大火,火势迅勐。整整15个小时,大火从黑夜烧到白天,火光红透半边天,现场黑烟滚滚。尽管绍兴市消防紧急出动了20余辆消防车,可顽固的大火依然肆虐。今天上午10点,大火才终于被消防官兵扑灭。

纺织企业着火

  据消防部门介绍,起火的纺织厂叫山海纺织,地处滨海北六路。着火的是厂房北面仓库,为一幢3层高的砖混结构仓库。在这个数千平方米的仓库里,堆放着大量布匹,当火灾发生时,布匹迅速燃烧,给救援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麻烦。

  最先赶到火灾现场的是柯桥消防大队滨海中队的两辆消防车,据该中队的官兵介绍,昨天晚上7点12分,一到现场,所有官兵惊呆了,熊熊大火已经蔓延扩散,偌大的仓库已成为一片火海,仅靠两辆消防车、10多名消防官兵已远远不够。

  增援力量从四面八方赶来,越城大队、高新大队、柯桥大队、上虞大队、战保大队、袍江大队共抽调出8个中队,16辆消防车、96名官兵赶赴现场增援,同时市消防支队全勤指挥部出动,公安、安监卫生等相关部门也启动应急联动机制。

  到2月13日晚8点43分,从诸暨、新昌、嵊州赶来的第三批增援力量也赶到火灾现场。到今天上午10点,大火终于被扑灭。

  绍兴市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火灾起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