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高盛鸿轩携手阿尔派妮 打造国际户外行业新亮点
时间:2017-02-21 12:03:49  来源:8264专业的户外运动综合平台   共有条评论

  北京,2017年2月17日晚6时-高盛鸿轩品牌运营(深圳)有限公司与捷克顶级户外品牌ALPINE PRO阿尔派妮在捷克驻京大使馆举行了签约仪式。捷克共和国外交部第一副部长卢卡斯.考茨基、中捷两国政府官员、各界嘉宾及众多媒体在此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着名户外运动品牌ALPINE PRO阿尔派妮作为捷克共和国奥林匹克国家队官方合作伙伴,开创性地为家庭户外爱好者们提供了兼具功能性与舒适感的全家出行装备支持,得到了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作为ALPINE PRO阿尔派妮品牌的大中华区独家总代理,高盛鸿轩品牌运营公司致力于让海内外更多的人有机会体验并喜欢上她。携手ALPINE PRO阿尔派妮,无疑为高盛鸿轩品牌运营公司的战略版图上又添精彩一笔。

  高盛鸿轩品牌运营(深圳)有限公司拥有坚实的集团后盾和丰富的品牌运营经验,所属集团——高盛.鸿轩(香港)国际集团背景实力雄厚,是集品牌运营、国际贸易、金融投资、生态旅游等版块于一体,经营多元化、市场国际化的大型跨国集团。下属品牌运营公司持续专注于国际户外运动品牌的择优引进与渠道深耕,为广大中国户外用品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多功能的户外运动用品、分享户外运动乐趣。凭借卓越的筛选眼光、精细的品牌管理、非凡的渠道运营和对本土户外运动市场的深刻认知,成功助力众多国际户外运动品牌植根中国。

  与ALPINE PRO阿尔派妮品牌的合作,是”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又一次成功体现,在无形中升华了中捷两国的友好情谊。双方的合作,得到了集团总部的高度重视,为其量身打造了三个阶段、为期十五年的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并决定自2017年斥巨资对品牌进行全面优化。集团董事局主席赖进发先生表示“我们将着眼于ALPINE PRO阿尔派妮品牌所蕴含的全球影响力,充分发掘品牌更深层次的精神诉求及其高品质的风格特点与内涵,综合发挥合作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协作共进,力求将ALPINE PRO阿尔派妮打造成为国际市场最具影响力的一流户外品牌。”

  “春华秋实”,借“一带一路”的春风,以“捷克年”为契机,于春天播种希望,高盛鸿轩与ALPINE PRO阿尔派妮定能共抓机遇、分享价值,实现战略共赢,打造国际户外行业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