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人大代表喊话马云电商假货太多 马云这样回应
时间:2017-03-08 10:59:20  来源:联商网  共有条评论

  今年两会,全国人大代表、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黄建平的议案将重点关注网络打假问题,以及如何振兴实体经济等问题。

  昨日,他表示,“在淘宝上有300多家店铺,只有两家经过授权,其他的都是‘李鬼’。”黄建平说,虚拟经济发展太快,相关法律法规跟不上。在淘宝网店上,已出现劣币驱逐良币现象。

  他认为,这些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网店对实体经济是个很大的伤害。如果中国的实体经济不能通过品牌、通过产品售价体现创新、品牌价值,那就是搞破坏。

  黄建平准备在全国“两会”上“喊话”马云。“我希望马云同志对这些不是企业品牌官方授权的网店,加大查处的力度。”黄建平说,马可波罗瓷砖曾去东莞市公安局经侦报警,警察发函到淘宝网去,可一个月都没有任何答复。

  他建议,淘宝可以在这些网店注册的时候,就让其提供相关证件,这样就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今日,阿里迅速回应,对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黄建平代表的议案有三点相反观点与之商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