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企期待储备棉轮出价位回缓
时间:2017-03-10 09:46:19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2016/2017年度储备棉轮出第四天,纺企纷纷为轮出点赞,解决了原料问题,储备棉轮出为广大纺企业开设了一个大型的网上超市,线上选购棉,线下忙运输,大家在国家搭建的舞台上扮演不同角色,寻觅一份经营所需,可谓相得益彰。

  对于棉花价格,江苏大丰的几位纺企老总坦言,此番轮出成交价位显得有些高,从目前市场情况看,有高开迹象,令一些中小型纺企“望而生畏”,并有再看看的心理。江苏盐城某棉纺总经理介绍,因为储备棉价位稍高,该企业将参储竞购的时间推迟一周。近期新疆棉价格涨势明显,接近内地棉甚至还有超过之势,对此,内地更多纺企也只能选择储备棉为主。

  纺企面对价位偏高的储备棉交易局面,期待今年的储备棉价格能走“高开低走”或“高开平走”的路线。从轮出交易情况看,成交价位升势已从第三天起出现回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