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迈入中国十周年庆典在上海举办
时间:2017-03-22 13:11:3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自上世纪40年代,Dr-lng Otto Mecheels教授为将纺织研究教学与实际应用联系起来,成立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起,至今已有70多年。70年间,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凭借其专业知识,为全球纺织品研究开发应用等领域做出卓越的贡献,并于2007年将国际先进的技术带入中国,为中国纺织行业注入新的能量。

  2017年,是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进入中国十周年。在日前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上,德国海恩斯坦特举办了十周年庆典活动。

  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是一家获有认可的检测实验室和研究机构。其工作重点一方面是纺织品的检验和认证。另一方面,纺织品的研发以及各种应用也属于研究院的核心资质。其中既包括委托研究也包括公共机构资助的研究项目。此外,海恩斯坦研究院还提供为数众多的进修服务,其中也包括面向整个纺织品生产链中不同企业的进修服务。

  在研究院的客户中,除了整个纺织品生产链中的不同企业外,其他行业例如汽车业、医疗业、投资货物制造业和消费产品工业的客户也日趋增多。

  目前,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在第三代领导人Dr.Stenfan Mecheels教授的领导下,在全球45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并在德国、香港和匈牙利设立实验室。

  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是Oeko-Tex®协会成员,个人防护品欧盟公告机构(PPE),紫外线防护UA Standard 801认证机构,纺织品洗涤审核机构以及国际羽绒测试中心等等。此外,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与合作伙伴一同撰写Oeko-Tex®Standard 1000标准,该标准适用于各个加工阶段的纺织品。在所要求的检测标准中,有的已经远远地超过了法定的要求,因此,对消费者而言,此标准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购买纺织品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