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江西取缔印染、电镀等“十小”企业170多家
时间:2017-03-22 10:29:10  来源:中国江西网  共有条评论

   记者3月20日获悉,为进一步促进全省环境质量改善,去年环保部门攻坚“水、气、土”污染治理,先后开展了重点行业、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等10余次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截至2016年底,全省共取缔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小型造纸、印染、电镀、农药等“十小”企业170多家。

  据悉,在开展专项行动中,我省加大了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力度,列入2016年计划的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项目全部完成;淘汰黄标车及老旧车8万多辆;去年全省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86.4%。水环境质量保持稳定,全省地表水I类至III类水质比例为81.4%,较上年提高0.4个百分点。全省新增创建49个省级生态乡镇、70个省级生态村。执法力度持续加大,去年,移送涉嫌污染环境犯罪案件34起;移送环境违法行政拘留案件138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