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合肥一服装厂私揭消防封条违法作业 行拘十日
时间:2017-03-24 10:02:16  来源:合肥日报  共有条评论

   因存在较大火灾隐患,日前,高新区一服装厂被消防部门临时查封。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查封后,企业负责人罔顾消防安全,私自揭封条后恢复生产,随后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今年3月14日,消防高新大队联合区安监局、杨林社居委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工业园开展专项整治。在潜水东路一加工婴儿服装用品企业进行检查时发现,800多平方米的厂房内只有一个安全出口,厂房内堆放了大量可燃棉织品,生产车间里有不少工人正在紧张作业,车间和仓库用了泡沫彩钢板进行分隔,根本起不到防火分隔的作用。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消防部门立即对该单位进行了临时查封,在两个配电箱上张贴了封条,告知必须进行隐患整改、经消防部门检查合格后方可解除查封。3月15日,消防部门要求该单位负责人到大队协助配合调查,但其一直未露面。

  3月16日,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前往该单位现场核实查封情况时,发现该单位已撕毁封条继续进行生产作业,当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四条第六项,对该单位主要生产负责人程某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