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一带一路”知产与创新发展研究院成立
时间:2017-03-24 09:46:11  来源:中国技术市场报  共有条评论

   据新华网报道“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与创新发展研究院日前在重庆理工大学揭牌成立。当天,重庆市知识产权局也与重庆理工大学正式签署“十三五”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知识产权高层次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良性合作机制,在“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与创新发展研究院建设、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知识产权高端服务业特色专业群建设、助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知识产权运营与转化、知识产权国际资源集聚、国家知识产权培训(重庆)基地建设等领

  域开展全面合作。

  据悉,“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与创新发展研究院由重庆市知识产权局、重庆理工大学、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合作共建。该研究院将开展“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与创新发展学术交流与研究,开展“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与创新发展人才培养与培训,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同时也将培养知识产权国际化高端复合型专业人才,搭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交流与研究平台,打造高水平的知识产权与创新发展研究的特色智库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