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服装产业研究院论证会召开 30余家龙头企业代表出席
时间:2017-04-04 14:20:43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3月31日,石狮服装产业研究院论证会召开,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纺联检测中心主任伏广伟,石狮市政府副市长张汉杰,天津工业大学教授王瑞、五邑大学副校长狄剑锋、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院长陈南梁、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院长潘力、北京服装学院珠宝首饰设计系主任高伟等专家以及来自石狮、晋江当地30余家龙头企业代表出席了论证会。

  经过激烈论证和审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牵头成立的石狮服装产业研究院符合当地产业的发展需要,以创新模式搭建政产学研平台,可有效促进当地纺织服装与辅料产业的转型升级及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业。同时,专家组也建议:一是希望当地政府加大力度支持研究院的建设,在资金、政策、人才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二是进一步细化产业研究院的机制设置,并做到各单位权责分明,进一步研究与高校的合作机制,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三是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可适度参与到研究院的核心工作中,提高研究院对市场需求的把握度,实现有效对接,促进产学研结合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