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传统服饰秀暨郑州服饰文化行业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7-04-03 10:53:17  来源:网易河南  共有条评论

   2017年3月31日,由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郑州服饰文化协会承办、蕊旗袍协办的“古风雅韵·千年传承”中国传统服饰秀暨服饰文化行业颁奖仪式在郑州市博物馆隆重举行。相关政府机关领导、协会领导、驻郑高校领导、专家教授以及支持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企业家代表、郑州服饰文化协会会员等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次活动以促进服饰文化交流,深入服饰文化研究,推动服装服饰文化产业发展为目的,让更多的服装从业者了解服饰文化,深入的研究中国文化,同时推动了产业与文化有机结合,为打造中原特色的新型服装服饰文化产业奠定了基础。

  活动开始,郑州服饰文化协会会长王建勋首先致欢迎辞,郑州服饰文化协会执行会长滕水仙进行了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发展展望,郑州服饰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悦旺秘宣读了2016年度服饰文化行业表彰通报,并对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颁奖仪式上不仅有代表中国文化的汉服、旗袍秀,还有带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中国红、甲骨文这些服饰秀,这些中国传统服饰在仪式上大放光彩,给来宾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文化洗礼。

  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秀为本次活动带来了浓厚的文化色彩,代表唐朝盛世的唐朝宫廷服装,拥有甲骨文和陶器文化的非遗文化服饰,代表近代婉约柔美的传统旗袍服饰和具有浓郁中国风色彩的中国红服装,都在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秀上大放光彩,给来宾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文化洗礼。让中国文化和服装产业进行有机的结合,是郑州服饰文化协会一直的夙愿。

  此次活动为中国文化与服装产业结合做出了贡献,并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真正的将服饰与文化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