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质监:抽查23批次皮鞋产品 不合格1批次
时间:2017-04-05 09:36:0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2017年3月29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7年第1批皮鞋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了全省18家企业生产的23批次皮鞋产品,有1家企业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QB/T 1002-2015《皮鞋》、GB 28011-2011《鞋类钢勾心》等标准的要求,对帮底剥离强度、鞋帮拉出强度、成鞋耐折性能、外底耐磨性能、鞋跟结合力、成型底鞋跟硬度、钢勾心的纵向刚度、钢勾心的硬度、钢勾心的弯曲性能、可分解芳香胺染料、游离或可部分水解的甲醛含量等1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青岛卓诗尼商贸有限公司的1批次“汉莎”女鞋(皮鞋)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鞋帮拉出强度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