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二师三十四团签订年产三十万套功能型服装项目
时间:2017-04-12 09:06:13  来源:中新兵团网  共有条评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四团9日与江苏宿迁星博服饰有限公司,签订年产三十万套功能型服装项目的合作协议。该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主要涉及校服、医护服、标志服、安保服等众多服装类型,预计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设备调试及职工招聘培训工作,9月底前全面投入运营。

  据了解,三十四团将以连续5年免费提供厂房并提供相应的宿舍、食堂等配套设施和给员工每月发放583元生活补贴的方式,大力支持该项目的建设与运营。

  “项目建成后,服装厂承诺劳动用工基本使用团场职工群众,由他们负责进行技能培训,这将为团场提供200个就业岗位,解决一部分职工群众增收问题。”该团发改科工作人员陈川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