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襄阳纺织服装产业园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时间:2017-04-14 09:09:26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4月12日,从襄阳纺织服装产业园(伙牌镇)获悉,1至3月,襄阳纺织服装产业园(伙牌镇)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8.13亿元,同比增长6.1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5.80亿元,同比增长6.32%;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17.77亿元,同比增长8.32%;完成招商引资38.93亿元,同比增长2.11%;固定资产投资总额49978万元,同比增长96.24%;出口总额558万美元,同比增长2.76%。

  今年以来,襄阳纺织服装产业园(伙牌镇)牢固树立“一个园区,一个支柱产业,多个龙头企业”的发展思路,将五大发展理念贯穿始终,着力打造“一个中心,两大基地”:“一个中心”,即打造汉江流域纺织服装产业中心,依托际华3542、新国缘、银河纺织等龙头企业,集纺织品研发设计、检验检测于一体,做大纺织印染、服装服饰、家纺用品、加工辅料产业规模,力争形成汉江流域规模最大、带动力最强的千亿级园区。“两大基地”即:以襄阳鲁花为龙头,建设汉江流域最大的食用油生产加工基地;以时瑞达、国铁机电等为龙头,建设汉江流域最大的轨道交通产业生产加工基地。在发展中坚持转型升级,以积极主动的优质服务推进项目建设;坚持招大引强,以产业链条的完善延伸增强发展后劲;坚持实干苦干,以担当有为的责任意识谋求新作为,开创了第一季度经济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