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功能及生态纺织品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7-04-21 09:20:43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4月20日上午,功能及生态纺织品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2017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期间成立。该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推动行业标准化进程,彻底解决企业新产品研发所遇到的检测标准不同意问题。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伏广伟,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副会长李瑞萍,中国信息中心副主任董奎勇,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技发展处处长高慧芳,锡莱亚太拉斯(深圳)有限公司经理江海星,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监陈百顺,安踏(中国)有限公司经理李景川,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总监吕如杰,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总监翟凤媚,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亚太地区品牌推广部市场总监周圣贤,以及其他自国内50余家服装品牌、科研机构的代表,30余家中国流行面料吊牌示范单位的代表,与行业媒体出席了此次活动。

  功能及生态纺织品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仪式结束后,还现场举行了中国流行面料吊牌示范单位产品对接会。来自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监陈百顺、安踏(中国)有限公司经理李景川、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总监吕如杰、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总监翟凤媚,分别就自身企业的新品进行介绍,并现场发布了面料需求。这为产品对接会的成功落地打下了基础,与会的面料企业面对面进行沟通,气氛热烈。

  附录: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功能及生态纺织品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主任:董奎勇

  常务副主任:周长年

  副主任:李瑞萍、杨萍、王建平、郝新敏、李娟、周圣贤

  秘书长:任志博

  副秘书长:王淼、刘长江、邢万忠

  秘书:李健、车迪、陈立

  委员(部分名单):

  张大华翟凤媚徐忠慧伍中平王丽平王建国

  宋泽买买提江·吐尔地吕如杰龙飞林荣银

  李小美江海星陈泽澜陈百顺曹勇蔡智怡凌芳杜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