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纺织交易中心工商注册事宜正式启动
时间:2017-04-28 14:26:35  来源:中亿财经网  共有条评论

   2017年4月14日,新疆纺织交易中心(以下简称“纺交中心”)注册工作取得新进展,作为纺交中心的联合发起人之一新疆大陆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陆桥集团”),就“与交易集团共同发起设立纺交中心”议题顺利通过上级主管部门乌鲁木齐铁路局党政联席会议审议,至此,纺交中心工商注册事宜正式启动。

  自纺交中心设立获取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以来,交易集团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加大与大陆桥集团的紧密沟通,全力投入对纺交中心平台运行的市场布局、客户开发、合作伙伴谈判、制度设计、产品选型、信息平台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推进,真正做到公司全员齐参与,确保纺交中心建设、开业工作扎实有效进行。

  目前,纺交中心工商注册的相关文件已准备完毕,发起人双方就具体内容已组织审核交流,预计5月可完成注册工作。